top of page

《Sdorica 萬象物語》百萬諦視者突破慶祝活動!


感謝全球玩家支持,《Sdorica 萬象物語》上市短短數天即突破一百萬下載!回饋活動即刻開跑

活動對象:《Sdorica 萬象物語》全服玩家

活動一:新任諦視者挑戰課題

活動時間:2018.04.25 12:00 - 2018.05.31 05:00 (GMT+8)

活動期間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透晶石獎勵。

活動二:《折翼賦魂》限時開放 活動時間:4/30 12:00 - 5/7 05:00 (GMT+8)

《雪莉》、《西奧多》、《黯月》出現機率大幅提升!更有機會直接得到共鳴三階。

獲得極具魅力角色就要趁現在!

活動三:

Coming soon...

注意事項:

  1. 活動時間皆為 GMT +8:00,請各國玩家注意自己所處區域的時區。

  2. 所有獎勵同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,不同服的遊戲帳號視為不同帳號。

  3.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雷亞遊戲有權力,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。

  4.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,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,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,雷亞遊戲有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力。

  5. 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至信雷亞客服:service@rayark.com。

近期文章
bottom of page